陌上露来

手残党但在进步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其实,这是一篇他欧文

    “哎哟,今天的人怎么都这么无趣啊,拜托,来一个外国人吧,真的,哎呦难受。”某幻在屏幕前吐槽,边说边熟练的点了开始游戏,弹幕飘过一片心疼大哥。
      刚进入游戏某幻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ID“哎呦哎呦,今天休息啊,山炮。”弹幕已经开始热烈欢迎小哥哥的到来了,但是对面却并没有回答,“嗯?他怎么不说话啊,不会掉线了吧?”某幻在直播间说道,“喂,山炮,山炮你在吗,听得到跳一下。”“嗯?你在和我说话吗?”对方的麦终于亮了起来,但是不是那个带着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,而是一个像大提琴一样,醇厚又磁性的低音。
     “嗯??”某幻被这声音吓一跳,来不及管弹幕上一片又一片的“耳朵怀孕”先把ID仔仔细细的拼读了一遍:“没错啊,是他啊,这个低音怪是谁啊我的天。”然后打开队伍语音压低了声音:“喂。”“喂,听得到。”这次对面很快就给了回应,某幻看着那个熟悉的ID传出陌生的声音心中划过一丝莫名的感觉“这个是你自己的号吗?”因为那一丝莫名的感觉就这样直白的问出来了,回过神来已经晚了,“这个号?不是啊,怎么了吗?”低低的声音让弹幕再次疯狂“跳哪儿?”某幻还没回答上一个问题,对面的再次提问让他的注意力短暂的回到了游戏上,标了个人少的点,某幻一边操作着人物找枪,一边和弹幕说话:“不可能认错,就是白皮,人物形象ID都一样。卖号?不可能吧,盗号也……”
    “你以前和这个号排过吗?”对面的一句话成功打断了弹幕和某幻的脑洞扩大。
    “对啊,还排了挺多次的,所以还蛮熟的,你和他认识啊?”
    “呵,当然认识啊。排了挺多次…你是那个主播吧?他和我说过。”
    “哇,他还会和你们说这个啊?”
    “不会啊,就和我说过。”对面的声音里带了点笑意,让刚清醒不久的弹幕又陷入了疯狂。
    “哇,gay爆兄弟,他今天不玩游戏啊?”
    “他妈妈今天生日,他陪他妈妈去了,让我帮他上分。”
    “啊,那你技术很好啊。”“哇,弹幕疯了,他不就声音低一点吗,不行,我生气了,看到没有,我和女粉打游戏的时候,我的样子就是你们的样子。”某幻看着疯狂的弹幕有些无奈的开口。
    “还好吧,小心,后面山上有人。”
    “哇,兄dei,这么远一枪爆头,你怕不是开挂了吧?”
    “当然没有,我舍不得。”
    “你们老板扣你们工资啊,开个挂都不舍得?”
    “不,我舍不得用他的号,万一被封了怎么办。”
    “哇,gay爆,兄dei。”
    “gay吗,不觉得。”
    “这还不gay吗,你们平时都这样聊天的吗?”
    “对啊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”“gay爆!”某幻君在直播间说道,但是心里那丝莫名的感觉却越来越明显,看着弹幕飘过的“吃醋幻上线”心里又多了一种说不出的味道。
      在两人的扯天扯地中还只剩下两个人,而某幻整局都心不在焉,既想和对面多了解一些关于那个人的事,但听着那个人带着笑意说出关于那个人的事时心中又好像莫名烦躁,听着对面熟稔的阐述着那个人的生活,可以明显的听出对面和那个人的亲密,想到对面可以和那个人勾肩搭背,可以亲眼看到那个人的一举一动,心中的烦躁越来越大。
     “你知道他这么多事,一定和他关系特别好吧。”“310方向,两个人,打他们。”刚问出口,就被游戏中的枪声盖过,某幻刚看到人影,游戏就显示了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几个字,对面的声音也随着游戏界面的变化一起传了过来。
    “我和他的关系当然很好,毕竟,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    “What??!!”某幻因为太过惊讶叫出了声,但是对方却已经没了声响,直播间因为这一句话瞬间爆炸,而某幻觉得自己的心也可能一起炸了,就好像在自己终于想通了一些事的时候发现,那件事已经和你无关了。


       文笔渣,见谅_(:з」∠)_希望看的开心Ծ ̮ Ծ

评论(44)

热度(92)